close

這年頭想要見到我還真是越來越難啦(是該這麼說嗎!?)

 

 

覺得自己雲遊四海的週期又到了,

意思是說我的惰性又出現啦!!!!啊哈哈哈!!!!

加上最近又沒啥梗,所以沒更新也不是我願意的啊。

我是想說如果有誰有什麼有趣的問卷、還是有什麼梗歡迎提供啊(揮手)

 

今天要說的,是我長久以來的心情寫照。

本人從以前到現在都非常討厭在尖峰時刻搭大眾交通工具,尤其是公車

我覺得跟一堆年輕人擠在一台公車上感覺真的超噁心的。

很可怕......

因為我性格上的缺陷讓我更無法容忍和一群合自己年紀相仿的人擠在一起。

我會覺得他們是不是對我有什麼成見.....以下省略。

在開放性的空間還可以找個角落避開,

可是公車上哪來的角落啊!?

 

很噁心......

和那些傢伙有肢體上的碰觸(請原諒我用那些傢伙)真的馬上腦子就會冒出''好噁!''

''這傢伙是在搞什麼鬼啊!?看我怎麼把你撞(擠)開!'' ''最好等下來個大煞車看你們怎樣''

的惡質想法(掩面)

要是遇到一群女人在那邊有說有笑的,然後偶爾還往我這裡看,

這種感覺會更加強烈...唉.......

一到夏天就會出現人間煉獄,青春=汗臭味

鼻子都被強姦好幾遍了XDD

 

不過如果是遇到歐巴桑的話就會激起我的鬥志(笑)

絕對不能讓他們搶到位置!

絕對不讓位給他們!

絕對不可以被他們的大屁股馴服!(大笑)

絕對不可以在氣勢上輸給他們!

這四點是絕對堅持的,歐巴桑真的是世界上最難打的BOSS

此外歐吉桑也很機歪,上次搭307的時候就遇過一個,

一直跟他老婆在車上卿卿我我,然後他老婆笑聲超級大的,

他每笑一次,大家都看他一次。想紅也不是這樣吧太太(翻白眼)

現在回到她老公身上,這位仁兄就只會坐在位置上叫人讓位。

歐巴桑好手好腳也要讓位有沒有搞錯啊?

要讓那你自己怎麼不當第一?只會坐在那邊咬耳朵碎碎念。

媽的不要只會出一張嘴,我管你老幾?

這世界就是這樣弱肉強食,勝者為王敗者為寇。

 

以上打下來發現我還滿喜歡跟中年人對幹的哈哈XDD

讓我把你們這些BOSS打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