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懂,為什麼老是要你那套思想套在我身上

我不說,你也不會懂我到底在想什麼

但是前提是,你想聽。

 

光是一個薪水就可以衍生出很多問題出來

問我要不要養父母?

好啦,現在又從專輯借題發揮

你想不透買專輯買書到底有什麼價值,又不能增值

就像你之前買首飾一樣,這是一種情感轉移

請不要在剝奪我僅剩不多的樂趣

我的書可以讓我擺脫這個世界、我的CD可以讓我心情愉悅、

我的收藏可以讓我幸福,你不懂。

 

你說我現在會賺錢,在外面看到有什麼好吃的也不會買回來給家裡的人吃

也不會看看自己的弟妹有什麼需要、

也不會買一些流行雜誌看看要怎麼穿衣服、

也不會把錢存下來。

怎麼都不會想這些呢?這種事又不是需要教的,自己要會學

我不懂,你怎麼會覺得我是這樣的人

可能是因為你從不懂我。

 

真奇怪,我不會痛,只覺得悶。

可能是因為我現在處在黑暗的時期所以不算什麼

把我丟了,又有誰找的到我?又有誰發現我丟了?

 

反正我怎麼說,你也不懂。

就算我有憂鬱症,發瘋你也不懂。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