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我知道你總是默默的在某處等著我。

即使我的要求和作為是如此的任性妄為,

你也不會阻止我,斥責我,

只是靜靜的傾聽著。

 

你說能令你哭的人就只有我,

雖然我很不喜歡別人哭(況且讓人哭的人還是我)

不過既然是你,我就覺得很高興

至少我還有用處,還可以讓你哭泣、讓你排憂、讓你訴苦

真是感謝你肯給我這個特權。

 

你說要堅強,可是即使是無堅不摧的銅牆鐵壁也是會有脆弱的地方

哭並不代表軟弱。

有時候它是最強大的武器。

對於我,一直都覺得這只是人的生理反應

因為會痛,所以才會有反應

對於我,你可以不用故作堅強

我也不希望在我面前還得讓你如此辛苦。

這樣我只會覺得自己不夠盡責;

這樣只會讓我更為你擔心。

 

我說我們就像兩棵樹一樣

雖然不是同根生,但卻因為枝幹相互糾纏著

砍去一方,就意味著另一方也必須一齊砍去

所以你不要太在意給我添麻煩

反正我也會給你添麻煩不是嗎?

 

雖然想在第一時間就對你說聲生日快樂

可是還是錯過了....

不過我還是要在這裡跟你說生日快樂!!!!!!

 

喂,你可不要說你不接受喔

這樣我會受傷的(捧心)

信呢......還是老話一句,今年是一定寄的

只要信順利的飛過大海、順利的到香港

真是千辛萬苦啊

圖的話我是盡量生出來給你

因為沒什麼靈感.....哈哈

而且也沒什麼時間哈哈

但是!我說了但是,我說到做到

你不用擔心XD

 

 

最後,生日快樂喔~

OiCh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