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可以我希望自己可以早點死,因為我已經出生了,所以也沒辦法選擇不出生。

家果然是會讓我越來越痛苦的環境.....

 

 

 

最近我媽老是用鼻子嘆氣給我聽,

覺得我很礙眼,好吧,我認了。是我自以為是,想太美了,

不如一開始隨便考考,然後就上一間學校混個學憑,這樣就皆大歡喜了(歡呼)

何必讓自己落的如此怎麼做都錯的下場?

對啦對啦,我就是沒用,沒有志氣。所以才會待在家裡啃家裡,我錯了。

 

今天他又說了,說他們不稀罕我們養他們。

這樣也好,讓我不用受到良心譴責,背負著不孝子的臭名。真是感恩啊~

哭屁啊,是誰跟你說誰看不起你了?只會說我們想太多,你自己也很會想啊~

把自己當成這個家最委屈的人,

既然覺得待在這個家很痛苦、讓人瞧不起,那當初又為什麼要結婚?

是因為已經有我了嗎?所以必須奉子成婚?我不需要啊,大可一開始就棄養我。

或許我現在的個性也不會像現在這樣糟糕(冷笑)

 

叫我們男的就去外面買藥吃去死,女的就去賺。

很好,真的是非常好~這就是一個媽媽真正心裡話。

我為他能說出來而感到開心,至少他可以活的更久了(微笑)

 

我沒唸書沒工作、弟妹考試成績不好,就可以讓她覺得這個家的人都覺得他很糟

反正他就是很可憐就對了。對啦,你最委屈了。

委屈你了楊太太~

 

 

哪一天我就完成你的心願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