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沒啥梗,可能是秋天來了吧......

 

 

 

看了我那美麗大方的女友網誌(笑)產生了不少共鳴。

每看一句就心裡就會冒出''啊,是啊,的確是這樣''  ''人生就是如此無趣''的os

雖然天天都在踩地雷,有的時候也傷的很重。可是踩久了換個心境想想這也沒什麼,

可能我天生就是個地雷探索器,要不然怎麼這麼厲害XD

 

前幾天和邵小姐聊個天,他那天可能心情不美麗,

結果我剛好好死不死突然想到問他一個問題,結果就中標了。

雖然一開始我只是想拜託他幫我訂個東西,可是難得上線還要受氣真的是讓我覺得心寒啊(搖頭)

所以就是因為這樣才不是很喜歡上線跟人聊天,我連講話都懶的講。

當然發牢騷除外XD 哈哈XDDD

每次上線就是要聽人抱怨還要時時小心對方現在的心情狀態,跟人溝通真的很累。真他媽的累!

不過對於可以談心事的朋友這點不適用,畢竟是我希望他們可以跟我講的XDD

 

然後近期的身體狀況只能說慢慢的在惡化當中,

都快瘋了我,每天都被搞的不用睡覺了,最糟的是還被人說我很愛睡(翻白眼)

除此之外,又發現了幾個可以定義自己的辭彙。

自卑、沒安全感是屬於我的啊。

 

 

 

''不出生是最好的....它超出了所有讚譽。''這是我這一生最贊同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