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情提要:我們四人相約去空屋玩拍肩的遊戲,結果途中發生了不可思議的事..

我轉頭一看,沒想到竟然是ㄜ兔子!

為什麼它會在這?!既然它出現在這的話,也就表示他的主人也在附近......

ㄜ兔子似乎要呼叫他主人,與其讓它得逞,不如先把它做了在說!

於是我抓著它的頭去撞牆,趁機逃跑,逃離這個不祥之地.....

 

 

 

 

要是接不上,就...將就將就吧(不負責任)

畢竟我好久沒更了,這種事難免的嘛~(狡辯)

說到我最近在幹麻,就是接了案子在家裡做(這次有先拿5000喔)

至少不是做白工。

因為一套十二張,所以要一直畫。如果說要改就要馬上改。

剛好不知道是哪個該死的傢伙所畫的平面圖,畫的非~常好~

因為他偷圖,所以害的我那張圖改了快一個禮拜!

各位要找我的朋友,真是不好意思,都沒有回你們。

 

昨天畫圖畫著畫著就又開始進入灰暗期(常常做事做到一半就這樣,真是糟糕啊)

於是就有點怠惰了。因為他尺寸都不好好給我啊!我怎麼畫的出來啊!

搞屁啊!(喂喂)

 

今天經過新海橋看了河面上水波林麟,

覺得自己就像水一樣,無風時就風平浪靜,風一吹才知道在平靜的表面下,

其實有很多問題存在。

 

 

唉.....我現在都沒時間去看書還是小說了...

等等還要繼續畫立面圖啊...我的精神糧食啊.....(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