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嘉...如果告訴你我是B型的,你會離開我嗎?

 

 

 

 

那個有加我MSN的朋友們,有件事情得跟大家說一下。

就是我現在直到買了新電腦或是重灌之前都不能上MSN了。

因為現在MSN要求一定要更新到最新版本,可惜的是我家電腦版本不相容啊...

他可能覺得要他安裝最新MSN的版本對他而言是一種強暴吧(聳肩)

畢竟他可能覺得拿到貞節牌坊對他而言是很重要的XD

所以我大概會盡量用即時啦....盡量啦....如果他沒有吃記憶體吃很兇的話.....

所以有加我即時的人就在即時相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