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從段考和世運會中擺脫了!
復活啊!!!!

1.這份問卷是誰傳給你的啊?
就是那些人咩~
2.跟他/她是在怎樣的情況下認識的?
偶然的一次相遇。就是那種瓊瑤式的相遇(毆)
3.認識多久了?
一年
4.她/他有什麼別於一般人的特點嗎?
問他,別問我
5.在你心目中她是怎樣的人?
就是人啊
6.現在有想認識誰嗎?有的話請列名

7.請傳給六個倒楣鬼
那也太可憐了吧,最近因為想要陷害人卻遭到報應
學乖了,所以我就還是點曄哥好了(一肚子壞水)


* 愛 的 小 集 合*
遊 戲 名 稱 : 【 愛 的 小 集 合 】

遊 戲 規 則 :
1. 必 須 發 表 一 篇 文 章 , 把 所 有 愛 的 問 題 都 答 出 來
( 問 題 請 看 指 名 你 的 那 位 朋 友 的 網 誌 在 複 製 過 來 寫 就 OK 了 )
2. 寫 完 所 有 愛 的 問 題 後 , 請 點 名 5 位 的 lucky 朋 友 繼 續 串 聯 下 去 !
( 注 意 唷 ! 被 點 名 的 人 不 能 重 複 呀 ~~ 未 滿 五 人 者 , 就 違 規 囉 ~! )
注意!開始集合囉~~

● 愛 的 角 色

# 超多

○ 愛 的 動 漫

# 嗚~很多吶

● 愛 的 漫 畫 家

#如果符合我的偏好可能就會喜歡吧(隨便)

○ 愛 的 食 物

# 蘋果

● 愛 的 音 樂

# 我高興

○ 愛 的 地 方

# 我喜歡哪就是哪

● 愛 的 口 頭 禪

# 沒有特別去注意

○ 愛 的 顏 色

# 黑白銀藍墨綠

● 愛 的 偶 像

# 不告訴你

* 愛的甜食

# 蛋糕

* 愛的節目

# 沒有特別喜歡哪個,畢竟很少看電視

* 愛的書籍

# 很多吧

* 愛的店

# 店?喔……好A喔(啥)

* 愛的作家

# 沒有

* 愛的作詞人

# 關我啥事

* 愛的國家

# 日本和英格蘭

* 愛的髒字

# 嘖嘖我很優雅的(!)

* 愛的習慣

# 睡覺可以算是一種習慣吧

* 愛的腔

# 大阪腔。因為很好製造笑點(喂)

* 愛的是肥還是醜

# 對不起,謝謝惠顧!

* 愛的星座

# 我自己的!

* 愛的休閒

# 下棋、騎腳踏車、睡覺、看漫畫、聽音樂

* 愛的個性

# 好相處

開始點名…….

有說要點名啊?
不點會記一支大過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