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定春去咬他!(啥)




※被點名的人寫完之後再"加"一個問題

 然後把問卷再傳給10個人

 愛的接力棒請不要掉棒!!



--------------------------------------------------------------------



愛 1 Q: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印象?

搞笑

愛 2 Q: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老人、外星人

愛 3 Q:喜歡的個性是?

我不討厭的

愛 4 Q:相反的,不喜歡的個性是?

我不喜歡的

愛 5 Q: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變的更帥?

愛 6 Q: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只要你一天不離開我,我也一天都在你身邊。哈哈XDDDD

愛 7 Q:要如何才能使自己喜歡的人,對自己有好感(!?)
 
這種東西太深奧的了

愛 8 Q:已經和你/妳分手的男/女朋友,以後還會想複合嗎?

我又沒有

愛 9 Q:嗯,說出自己喜歡過的人,對方(點名人)不知道的那種人吶。。。

啊?你是說把你塞到桶子,然後灌水泥再把你踹到東京灣嗎?(驚)

愛 10 Q:你會相信星座和人合不合有關嗎?

根據我的研究和經驗,
多多少少的是有關聯的,大自然就是如此的偉大!

愛 11 Q:如果在結婚前你的愛人死掉了,你會如何?

哈哈,我怎麼不知道我有斷掌?

愛 12 Q:請說出你的初戀在啥時?

不要再問我第一次什麼時候了啦(羞)

愛 13 Q:你認為怎麼樣才能讓情人的愛長長久久?

互相包容、互相體諒、互相學習、一起惡搞(笑)

愛 14 Q:請問你認為一個人的外表會是影響你的重要因素嗎?

人是視覺的動物

愛 15 Q:你會怎麼追你的另一半?

彈吉他?(好老套)

愛 16 Q:你喜歡你自己嗎?

還好

愛 17 Q:請問你在現在的班級上有遇過讓你心動的異性嗎?

沒。我突然發現學校好像沒有美女(失望)

愛 18 Q:如果你的她/他跟你提出分手,你會怎麼做?

那就分吧

愛 19 Q:如果你被一個怪叔叔搭訕會有什麼反應?

嘴角不自覺的往上彎(興奮?)

愛 20 Q:有什麼地方是為了另一半而改變?

如果是因為這樣才跟他交往,
那我看你乾脆重新投胎成他的理想情人還比較快

愛 21 Q:從別人口中知道喜歡的人在某些事情上一直誤會你,你會怎麼想?

無言

愛 22 Q:你的另一半在你日常生活中佔了百分之幾%?那剩下的空間拿來幹嘛?

一點空間也沒有。我想幹麻就幹麻

愛 23 Q:愛是甚麼?

愛是遊戲、愛是懷疑、愛是妒忌、愛是種近乎幻想的真理(歌詞?)

愛 24 Q:話說到這邊你/妳到底有沒有談過戀愛?人數咧?

媽的!你到現在才在問啊!(指)

愛 25 Q:和另一半相處,怕不怕遇到沒話聊的時候?

不管是誰,我好像很容易就沒話聊(苦手)

愛 26 Q:希望另一半死時如何呢?

關我啥事?

愛 27 Q:如果你發現自己的另一半是雙性戀,你會?

喔!不瞞你說我也是欸!

愛 28 Q: 愛~愛~愛~~~你愛彩虹嗎?

還好,聽說出現的時候就代表有重大的變故(算命掛的)

愛 29 Q:你是怎麼表達愛?

默默關心的愛(好偉大)

[歐陽]愛 30 Q:是不是超愛高一二班啊?

還好

[奶茶] 愛 31 Q:如果你的好朋友和情人搞曖昧的話你...

那就攤開來講吧
啊!還差一腳!

[瑪蘭] 愛 32 Q:咱悶用”愛”造一個句子拔ˊˊ

愛是無法言語的垃圾。完畢。

[莉晴] 愛 33 Q:如果妳男朋友劈腿,妳會?

我不交男朋友

[章魚] 愛 34 Q:如果勒~突然碰到一個『好朋友』跟你告白~反應是啥?

唉……
好像都是這樣設定的欸

[兔Queenˇ]愛 35 Q : 打到這裡 你想要故意掉棒嗎?

有點想,不過我在跑大隊從未掉過棒(驕傲)

[QQ ding]愛 36 Q : 為什麼會想關心前女/男友?
  
就沒有咩

[我絕對不是阿絜]愛 37 Q: 我是不是很高呢?

是啊,最近似乎又長高了

[大好人葉子]愛 38 Q:我是大好人終結這問卷你開心嗎?

聽你在說笑

[尼米魚]愛 39 Q:承上題 都說要終結了 再新增問題會不會太白爛?

就說在唬爛

[瘦子萬萬歲]愛40Q:你說 你拉屎的時候再想啥?

關你啥事?

[老阿公凱撒]愛 41 Q: 我都這樣打了 知道我是誰了沒?

你是來亂的嗎?

[小妹]愛 42 Q: 小妹號稱什麼呢?

就叫小妹?

[鼠]愛 43 Q: 有沒有覺得填這種問卷更了解自己呀??

沒有,倒是看到了一些無聊的東西。

[先]愛 44 Q:欸!我竟然是44題欸!既然如此,答應我把這問卷終結掉!





點名:

曄哥吧

反正之前都向你承諾了
說只要有問卷就一定會給你,要不然就是一個沒義氣的男人。
所以,
請收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