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來是上星期六就想打

不過因為旁邊有人不是很方便,所以就作罷

 

從去年十二月開始進入的忙碌的時期

不只是滿檔的工作

還得額外去應付本該是他人應做的事

最讓人無法掌握的就是沒有規則可言的加班

 

加班也只有我一個人留下來加班啊

錢也比別人少,薪水袋拿到的時候

看看加班費,只能把國罵放在心頭

媽的,我加班加到沒飯吃,下班的時候也沒車了

你叫我一個人留下來加班等一些無腦的人

自己待在家裡發號司令,

好!你行!誰叫你老闆。

加班費一小時71塊,這樣我的加班費加上我的平時薪資也不到一萬七

大家都問我為什麼沒有基本薪資

我能說啥?

我有工作就該偷笑了各位先生太太

 

 

以上抱怨結束。

 

 

重點是上星期四我加班到十點多

出來末班公車走了,就在我打電話回家的時候

從我眼前開走了

雖然有想過要不乾脆就睡公司算了,或者是跑到附近的外婆家睡一晚

還是就這樣走回家(根本就是瘋了)

最後還是決定招臺計程車回家

於是就把我的決定告訴老媽,先報個備,

免得我出了意外(可能遇到搶劫不成,然後就來的殺人滅口之類XD),

他不曉得還以為我去哪鬼混。

 

因為已經接近十一點,而且公司其實不是在土城市區,所以就才十點多就沒啥車

上了大車隊的車後,告訴目的地之後,

就看司機要怎麼開。

 

看他是想給我繞路還是怎樣

結果因為路上人煙稀少,路上根本沒幾台車

再加上司機油門踩滿底的哈哈

我十一點的時候還在土城

十一點六分就到家了

而且還走了平常走不了的路

 

酷!

 

頓時我對司機大哥仰慕之情有如滔滔江水,滾滾而來啊(是這樣亂用的嗎?XD)

真是感謝你啊司機大哥!

你是好人啊

搭你的車,感覺路都我家的一樣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