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了久違了

趁我還有時間就來更新一下

 

進入十二月之後就變得十分忙碌

別說是出去玩了,能好好睡上一覺就該偷笑了

雖然這樣還比不上之前在復興那全年無修的日子

只是還是很想抱怨一下,哈哈

 

想到自己搞得烏烟瘴氣的原因

都是因為一個人的不負責任就覺得不爽

事情隨便處理,事後叫人幫他擦屁股

最不爽的就是錢還拿的的比別人多!

到現在那個CASE都還沒處理完畢

真的是有夠煩的

 

多虧這位仁兄

我又開始嚴重失眠,現在把自己搞到虛脫還是沒辦法睡著

想睡卻又睡不著的痛苦還要纏著我到什麼時候?

 

 

 

此外藹晴你要的禮物我到現在都還沒畫

真是抱歉.....

希望不會到寒假我還是毫無動靜....希望......

還有丙你的包裹我也還沒處理

 

兩位請相信我一定會做到的,只是時間我自己也抓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