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王耀灣娘回來我的懷抱吧!

灣娘幹!別再對老娘我性騷擾!把你的手拿開!

王耀..........

 

哈哈XDDD好久不見、好久不見~

今天是來完成任務的,第一次這麼認真的寫這個東西,都懷疑這個人難道是我嗎?(笑)

進入正題吧。

 

 

寫十六項有關你的關鍵字,然後簡述,最後傳給十六個人。

 

 

一、收集欲

 

看到系列、特殊或是限定的東西,腦中就會冒出要是全部都是我的話一定很爽的想法。

要是收集到特殊又珍貴的(自定義)就有似乎自己高人一等、自以為的心態出現XDDD

  

二、矛盾

 

從以前到現在覺得自己是個矛盾的存在。

做事總是有不同的想法互想抵制,就連自己受傷還會先替傷害我的人找理由,

明明很恨,卻還是替他想為什麼,我想我一輩子都會這樣到死吧(滾走)

 

三、沉默

 

有人說沉默是金,我說沉默是能讓我安好活著的工具。

只要保持沉默就不會討皮痛(台語)、只要沉默就不會因為講出事實被討厭,

也方便讓自己默默的在一旁不被發現,反正人生就是如此。

 

四、聲音

 

本人似乎有戀聲癖(驚恐)

對於聲線特殊的有一定程度的愛XDDDDD

尤其是低沉沙啞帶著性感的(好像很情色XDD)

聽他唱歌真是一種享受啊,真希望我也有跟他一樣的嗓音。(流口水)

 

五、感覺

 

光看感覺就有種不是什麼好東西、墮落的意味阿,可能是因為我太墮落了哈哈

我個人是那種依據當時感覺、心情做事的人,心情好有感覺,整個人就好比賽亞人上

身阿,反之,要是看到我很懶散,那可能就是發生感覺喪失的情況。

 

六、放空

 

不論何時何地,只要讓我坐下或靜止不動,馬上就為你表演這項特殊技能XDD

放空對我而言就是調劑身心的潤滑劑。

 

七、反骨

 

似乎我天生就是為了唱反調、找碴來著。

越是要我按照規範,我就越要往規範相反的方向去,就好比老師出作業,說好要這樣

才行,我就偏偏要跟老師說的不一樣。

誰叫我曾經被一個學法律的人說我很會鑽漏洞~(←還自豪勒)

 

八、空想家

 

活到這把年紀,終於明白自己最適合當空想家。(是有多老)

只會空想,什麼都不想做。

什麼有的沒的別管他了啦~(擺手)唯有空想才能讓我繼續支撐下去吧(煙)

 

九、固執

 

對於自己認定的事物,就算知道有問題,也會眼一閉咬緊牙關不管三七二十一

硬著頭皮去幹。因為是自己認定的,所以就算有什麼不好的下場,還是固執的

繼續下去,甚至到了偏執的地步,於是很容易變成鑽牛角尖的情形。

 

十、自言自語

 

也許是跟生長環境有關吧,不論是自己一個人組裝東西或是寫作業、看書,就

會開始自言自語,有的時候還會因為自己說的話很好笑而忘了有沒有人在場就

笑出聲來。

某次我在辦公桌背成語,邊被邊寫,嘴也沒停,原本以為不會被我媽聽到,因

為他在房間。

結果.......以下()為OS

你剛剛在笑什麼?

!......蛤?(靠!什麼時候走出來的!?幹!完了完了....)

你剛剛不是在講話然後還在笑嗎?

(天曉得我剛剛是在自言自語啊((抱頭))怎麼會被聽到!!!!!)....沒有啊,我哪有講話..

後來我媽走了之後,當下只有一個想法''阿....真是糗斃了...''

 

十一、旋律

 

就像學音樂的孩子不會變壞(←好像沒有關係吧)

我喜歡旋律特別的音樂,好比說聽到聖樂會讓我渾身不自在,單純的和弦就讓

我覺得很舒服,藍調和爵士超棒的!!!!

 

十二、自虐

 

覺得自己除了有暴力傾向之外,自虐的程度也不容小覷啊XDD

不過這跟M是不一樣的,我是S星人啊!!!!

大致上來說我都是搞精神自虐XDDD順便挑戰極限。

 

十三、分類

 

說到分類,這就又要扯到強迫症(喂)

好啦,不管什麼東西都有屬性,如果不幫它們分類的話,心裡就會覺得不踏實,

腦子就會一直想,凡事都要先分類,將來才會方便。

當然,以上是我在講的。

 

十四、孤僻

 

要是說到孤僻,目屎是撥不完啊(背景音樂鐵師玉玲瓏)

其實啊 ....我覺得我自己孤僻的很帥啊XDDDD 哈哈,靜靜的觀察就好了,幹麻

去淌渾水?天生就是這樣啦,不是很性格嗎?XDDDDD(王子病中毒)

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我是不是太機車啦.......

 

十五、安全感

 

唉呀~安全感已經離我多遠啦~

每天睡覺旁邊一定要有棉被才睡的著,坐車的話也要抱個東西在胸前,出門

也一定背包包,要不然安全感指數會掉到谷底。

此外在教室一定要坐在靠牆後排最後的位置,公車也要坐在車廂後三、後四

的座位,否則我會有種被人盯著看的感覺.....(驚恐)

 

十六、渴望

 

有很多渴望的事物。

渴望每件事都能照自己希望的進行;渴望可以擁有自己想要的東西;渴望死

亡能早點到來,好像已經進化成執念了吧(笑)

 

 

 

哇~我寫完了........我寫完了!!!!!!(泣)

我想要吃COLD STONE慶祝!!!!!!!!

藍健、女朋友、公主....來吧!新年第一份禮物,不用客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