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人生就是用來一直吐槽、一直嫌棄他到死為止。

 

 

今天情緒一直都很低啊...

不是我又怎麼了,只是我中標了,今天早上起床就莫名的中標了。

我實在是想不出來我到底是為了什麼原因感冒的。

我有注意保暖,昨天只是去了一趟遠東...難道是遠東!?

 

算了,反正感冒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

每次我媽知道我感冒都會說我很遜,真是有夠X的。

所以我每次中標都保持沉默的其中一點就是這點,其他原因就是喉嚨痛,懶的講話、憂鬱。

 

哇.......好憂鬱啊....(慢慢飄走)

 

 

呃啊!我肌肉酸痛......(倒地不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