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金牛座的秘密特征 

外型特征: 
身體比例勻稱、結實、豐勻, 耳朵較小,耳旁多有鬢發, 嘴唇、下巴、頸部、背部肌肉厚實或線條優美 

↑啊哈哈XDDDDDD,好像是大帥哥的樣子(毆)

 相對特征:
 少有身材高大者 

↑喂喂!

成年以後大多有發福的現像

↑我還未成年(抖)

多有一副好嗓子,頭頸較短 

↑我的脖子哪有短!(指)

外型氣質: 
眼神溫和深遠、沉穩、固定、誠懇 
行動、思考總是慢半拍,除非是非常熟悉的事物或動作 
因為想省時省力,所以常走快捷方式 
略帶憂郁、性情平順 
表情不多,呆滯、茫然及無辜是其特色 

↑憂鬱少年!!!

相關病痛: 
大多有懼高症 喉部、頭部、腿部、或慢性疾病 

↑懼高症是還好,不過其他很準!

魅力區域:
耳部、頸部 

↑我也覺得的脖子很性,因為很噁心(驚)

性格特色: 
強-耐性、耐力、觀察力、占有欲、上進心、自尊心、自制力、責任感、計劃性、現實考量、嫉妒心、頑固 

↑好矛盾的個性,簡直就是真實寫照……覺得自己好壞(無言)

弱-應變能力、好奇心、自主性、圓通性、自我調理性 

↑好啦,我承認啦。可是我覺得我的好奇心挺重的

代表性色系:
藍、粉玫瑰 

↑憂鬱必備!

代表性音符:#Do 


http://forum.mymaji.com/viewthread.php?tid=38972←通往異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