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偏T的不分HARD ANDROGYNE 剛看到我還以為是什麼認真的啥東西】
妳的分數落在「偏T的不分」這一類中。我竟然是T……】
在分類上,妳是舉止比較偏男孩子氣的女生。廢話,我是“老伯”欸……】
妳或許也會想要看看「不分」或是「文靜T(?)/Gentle Butch」這兩種趨近的類型。
在從婆到T的順序中,如果一分是婆,一百分是T的話,
妳的分數就正好落在這範圍的五十三到六十分間。
想要看看落在這一個範圍內的人數統計有多少,就請看這「曲線分布圖」。
妳的族群包含了各種類型、性別種類以及個人定位,也包括了很多偏向陽剛的人,
並且平均年齡在四十一歲(註:這是美國人的統計,看看就好!)【就說我是伯伯了】

 -------------------------------------------------------------------------------- 
大部份的時候,妳都不覺得自己是T或婆,【當然!我是正港的男子漢欸!】
但是如果面對壓力,不論這這壓力是來自解決問題或者是自衛,【自衛?是哪個自“衛”
啊?(毆)】
妳都會出現具侵略傾向的反應。
妳不會非常的陽剛,但是妳展現出的陽剛面卻多過妳女性化的一面。
【難不成我要成為像大金剛那種的那樣的嗎?】

安全感對妳來說是最重要的,【應該的啦!】
這可以從妳家裝的鎖以及妳對單一配偶制的堅持中反應出來。
妳喜歡把錢存起來,以及喜歡穩當的退休計劃。【沒錯。】
沒有這些妳會覺得神經緊張而且沒有安全感。【嗯。】
妳是個善於養家的人,這也表現在妳常位居於管理職位上,而且妳會是個很棒的主管。
 
數學和邏輯的東西讓妳著迷,而且妳有很不錯的記憶力。【是啊,
我都靠這點通過考試的(炸)】
妳對於電視上所看過的東西,
無論是聲音或影像,都能夠記得非常清楚。【嗯。動漫真的超好看的!】
妳所讀過的東西大概有五成會留在大腦內;而聽到的東西,則是左耳進右耳出。
【有興趣才會認真去記,聽到我媽說的話都當作沒聽到啦~】
圖像的東西妳記得最好。
 
雖然不是真的接觸很多,但妳喜歡冒險動作類的電影和書籍。【要不然難道要我去看
言情小說嗎?(汗)】
妳對於科技、電腦和有趣的小玩意兒非常感興趣,而且會去玩它們。 

若是當母親的話,妳的管教方式會滿嚴厲的,但不會專橫不講理,不過對小孩會有點保護過度。
對於己身的法律權益,妳則會很努力維護。
 
在伴侶方面,妳喜歡較女性化的人,在這方面的有「典型婆(?)/ Classic Femme」和
「口紅婆(?,指的就是愛打扮的那種吧!)/ Lipstick Femme」。【是說濱崎步嗎!?(閃)】
雖然妳覺得「極端的T/ Extreme Butches」不大自然,
而純不分的態度又不大明確,但妳還是會接納各種人當朋友的。 【我沒有性別歧視,
而且我也不曉得我的性向是什麼(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