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走在霧中,你看見山徑的邊緣有一朵若隱若現的花,
 美得那樣含蓄又神秘,你不禁停下漫遊的腳步,靜靜欣賞著她的清新與芬芳。

  該去摘下她嗎?你想,不,在這個時空裡,花的美並非單獨,
 還包括她所置身的這片霧中山景,一旦離開了此時此地,
 她也就失去了這份含蓄與神秘。 

  不該帶她走,你又想,只該在這個當下,靜靜陪伴她。 

  陪伴她,看顧她,凝視她的姿態,賞聞她的芬芳。這樣,就足夠了吧。 

  當霧散了,雨來了,親愛的,自然也就是你該離去的時候了。 

  愛情有時候像是霧裡看花,不要追溯以前,不能追問以後,
 只要感受那份當下的美麗就好,其他無法多想,更無須強求。
                                【朵朵】



不負責任時間 
         
        好像很久都沒有看朵朵的文章了。好懷念啊!因為我喜歡朵朵~(啥) 
  這次我又要發表我那目中無人的論點了。 (請不要打我)
  我並沒有辦法同意她說的,因為這只是「想」,並無法實現。
 要是每個人都這樣那又何需愛情? 要是只注意當下的話,是不是有點不切實際?
    要是不改進過去的錯誤,不認真思考未來,是不是就枉費了做人的職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eduk25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